close

沒想到我這麼明朗的傢伙,居然也會發生這種事……
今天平常跟我很好的同學(朋友)不知道是怎樣……
突然不跟我說話耶ㅠㅠ
我考完試還想說等她,然後在等她的時間去上個廁所,
出來的時候另外一個朋友就說她先走了……
我打電話給她,她沒接,
然後在捷運站的時候又遇到她了,我嚇到ㅋㅋ
因為平常我們都不會走去那一站,我是因為今天要看牙醫才走去那的,
我就說你今天也走這喔?她沒理我……
然後,我看到她在玩手機,所以不接我電話是故意的,不是漏接……
我今天本來想在她家等看牙醫的時間,但是看她這樣,
我也不敢厚著臉皮去她家,所以我現在在網咖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유규예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